周六下午第一場

(14:00~15:30)

請選擇與場次相符的日期

體適能費用說明 Sanitary and Maintenance Fee of Fitness Canter

本校學生憑學生證每次清潔維護費 30 元,教職員憑服務證每次清潔 50 元,非學生之其他人士每次收費 100 元。

健身房規定 Regulations

01. 健身房採用線上預約制,可預約三日內開放時段。凡預約未到 3 次者,則兩周內不得申請。
02. 為了維護會員使用權利,每人每次依時段至多限使用 1.5 小時,入場時請自備零錢及識別證件,未帶識別證件者依其他人士身份入場收費。
03. 為了維持健身房的使用順暢,每時段使用人數至多 40 人。
04. 使用者必須穿著適當運動服、運動鞋,並請攜帶毛巾,禁止赤腳、穿著拖鞋、涼鞋等不適 當服裝或上半身打赤膊者。
05. 使用者必須自行確保身體狀況良好,負責個人安全。
06. 活動前請先了解各項運動器材的使用方法,並做足暖身運動,減少個人傷害與器材損壞。
07. 使用重量訓練器材時,請輕放所持的重量鐵塊;使用完畢時,需將啞鈴、鐵片等歸回原位。
08. 重量訓練組與組間休息請起身,請勿長時間佔用機器,並與同好一起分享、輪流使用。
09. 使用器材後,請主動擦拭器材上留下的汗漬。
10. 本中心全面禁止飲食(礦泉水除外)。
11. 請尊重其他使用者,切勿喧嘩、高談闊論或干擾他人之行為。如個人在運動中所發聲、喊叫行為,以不影響他人為前提。
12. 請按正常程序使用各項器材,避免撞擊聲響,共同維護現場安全及設備。
13. 使用者請勿攜帶貴重物品,若有遺失情事發生,恕不負保管責任。
14. 使用者若不當使用致器材損害,應照價賠償(若使用前已發現器材損壞,請立即告知管理人員,以釐清責任)。
15. 如有未盡事宜,本室將另行公告之。

預約健身房

健身日期*
身份別*
姓名*
電話*
電子郵件*
學號
學生以外身份免填

其它場次

平日中午場
開放時間
(周一至周五 12:20~13:20)
平日晚間第一場
開放時間
(周一至周五 17:30~19:00)
平日晚間第二場
開放時間
(周一至周五 19:00~20:30)
周六下午第一場
開放時間
(14:00~15:30)
周六下午第二場
開放時間
(15:30-17:00)